ID823617057

dl2013日替花絮里的82糖

1.日替里只有82被铁拳制裁之后互相找对方安慰(台下妹子的尖叫很懂了),其他人(cp)都没有这种在众目睽睽之下秀恩爱的行为。


2.甜甜听不懂狐狸语,叫柳生翻译一下(我:感谢Sanada副部长给我们82党发糖)


3.本来柳生翻译完狐狸那句狐狸语-“最喜欢神户的大家了!”,甜甜已经走近狐狸准备开始铁拳制裁了,柳生突然来了个转折“但是”,甜甜被惊到了就收回了手并走回原位,柳生接着说“最最喜欢的是柳生!”(绅士的翻译总是夹带私货,比如给海带翻译名古屋学生的话,不过这次的私货我作为82的脑残粉表示很满意)(我就当这是官宣了,我不管)(我每次看都会跟着台下妹子一起尖叫)


4.绅士翻译完,狐狸插在口袋里的手伸出来指了柳生一下,我觉得狐狸的意思就是:“你这人真是的”(嗔怪的感觉),然后狐狸马上扭过头,面向甜甜又指了指绅士,一套表情动作下来,我觉得狐狸要表达的意思就是告诉副部长“都是柳生他自作主张,没跟我商量过的,跟我没关系不要打我,我事前不知道他会这么翻译”。


5.甜甜还是狠狠地制裁了狐狸(兴许甜甜是觉得夫债妻偿是很合理的事),弹幕说甜甜是被秀到了不爽。


6.狐狸被制裁后立马走到绅士身边去,委委屈屈地对绅士说:“柳生,好疼啊!”(实不相瞒,此刻我想魂穿一下绅士,我好想看狐狸撒娇。)


7.绅士在狐狸被制裁向自己走过来的时候就伸出手接他,狐狸向他撒娇之后更是用手拍了拍狐狸的肩膀以示安慰(很熟练地给狐狸顺毛的绅士)(摄影师很懂啊,这里就有一个放大的镜头,一定要自己去看才会知道这里的两人靠得有多近)


碎碎念:立初的82更像漫画的82,就是彼此的关系在外人看起来是比较独立或者说冷淡疏离没有动漫那么亲热(什么鬼形容词,词穷ing);立三的82就更接近动漫的82,就是狐狸很皮+绅士在狐狸面前总是人设崩坏(新网王那场82对打除外)。


原本是觉得自己绝不会看网舞的,后来因为粮荒真香了。


总之我就是一个找粮的82党(自带北极圈抠糖技能,有什么粮放马过来),我还挺喜欢be(什么爱好),最爱原著向(无论糖还是刀),真爱是官糖(感谢官方大手子)


图片是狐狸的b站个人向视频的弹幕截图,我觉得里面的弹幕都很懂,而且跟82这个翻译梗有关我就放上来了(这好像也不算82的粮)。我是粮荒得去翻82的个人向视频才偶然找到的(没人想听)。



评论(9)

热度(1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