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3617057

魏白莲蓝泰迪的上一辈和路人女

江枫眠对魏视逾己出,还不是因为单恋加暗恋魏母,看来玛丽苏属性是母子遗传。

蓝泰迪和他哥说是双生子(相差六岁),我记得双蓝的生母是其生父的杀师仇人,我就想知道你们会不会明知那个人是杀害了对自己有教养之恩的师傅的凶手,你还会以离开师门要挟师门长老,非要让那个凶手嫁进来,还和她至少做了两次,生下两个儿子继承师门。我觉得不杀她为师傅都算是极限的善良(建立在蓝父师傅是做了什么对不起蓝母的事的基础上),作者是不知道“天地君亲师”吗?难道说是这位师傅对蓝父做了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所以蓝父非要娶杀师仇人不可?蓝家不是专门培养君子的吗?为啥这种事也可以?师门长老,比如蓝启仁不是最注重弟子的品德,连这种事、这种忘恩负义的弟子(蓝父)和这种杀害本门长老(或许是掌门,反正我不会去重新看一回的)的女人都可以容忍,还接受了这个威胁,蓝家是没了这个弟子就不行了吗?又说成婚后把这个女人关禁闭以做惩罚,那么蓝大蓝二是怎么来的?


魏无羡为她挡过烙印的那个路人女配,番外居然还有说什么她的丈夫为了她放弃了平凡人的生活,带着孩子过上了杀妖除魔的日子,以显示她丈夫对她的深情,请问她丈夫的父母呢?没人照顾了,分分钟没人送终(一个普通人遇到妖魔迟早要挂),居然还暗示这个女的心里喜欢魏无羡,我最讨厌这种三心两意的女性角色(她夫君对她这么好),还有魏无羡的万人迷属性---人见人爱。


我知道肯定有nc来喷我。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