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3617057

【82漫画出场话数】

作为自己的备忘录也方便刚入坑或者没补漫画的人。有错漏欢迎指出。随着漫画更新,这个也会更新的,如果还会有82🍬的话



POT

23:具体剧情参考不二和切原比赛的重置版

24:82双打(强烈推荐)

26:提问专栏里有82



由于小8的板凳属性,我没咋看漫画的全国篇,好像全国篇动漫比漫画多了一个糖,就是在对决名古屋那场比赛-全国第19集。



NPOT

6、7:82家暴战(6结尾处貌似桑原有侧面发糖)(话说漫画的82真是走的冷淡禁欲风,可我觉得更带感了我有毒)


76:狐狸和大爷双打时,绅士的反应。(莫名get到强强的感觉)


131:狐狸得知自己被选入参加世界赛的名单之后的第一反应(谢谢官方)


203:狐狸和大爷交换身份,大爷模仿狐狸大放豪言,观赛绅士之发言(总之我磕到了)


288:狐狸和渡边双打,绅士在观众席上的回忆。


(硬抠的)细节糖:凡是有狐狸的比赛,必定有一只观赛的绅士(虽然我知道其他队友的比赛绅士也会看,但这阻挡不了我的cp脑)。绅士特意自费+长途跋涉地来离这么远的地方看队友们(尤其是狐狸)的比赛,我的82糖。


注意:本82脑残粉自新网王漫画都是直接看有狐狸的部分(不知道从哪儿得来的经验和直觉--总觉得有狐狸一定会有绅士)。狐狸剧情中没有绅士的部分只是略微扫过知道大概剧情,如果追求剧情的完整性可以从我标出的话数前几话开始看起。









评论(1)

热度(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