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3617057

唠唠网舞的cp(主冰二,些微立三)

(cp倾向:主AO、微82,有迹all倾向☞迹日和迹宍)


我一直都认为冰二站OA比立三站82(众所周知立三很多人站28)要难得多——你看这杠杠的AO啊!让人靠着肩膀睡觉,多么地有男友力!(本人cp滤镜过重脑内自动把戴口罩的4413ps了)





说悠来景是冰帝总攻真的一点都不假。在座谈会那指挥全场的样子真是领导力max,但为人细心体贴☞座谈会disc1的游戏环节《冰帝的Top3》评选谁最有女子力的时候,少女圭(冰二b组下克上少年的演员细贝圭)毫无悬念地位居榜首,让大家说说投票给他的理由时,提醒二代的4413注意措辞。难怪这一代的日吉和小狼都对他有过(疑似)撒娇的行为【p2→p3】。

四天A的花絮和座谈会disc2各有一次把手伸到人家秋山狼背后,你想干嘛?从后面搂住人家吗?【p4→p5】🐶

评论(22)

热度(1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