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3617057

真切的50个小秘密和对方的相关部分整理


如有错漏欢迎指出

切原的50个小秘密里和他的真田副部长相关部分:


9、输给不二的那一天,赤也自责了很久,看不过去的真田弦一郎一巴掌过去,扇醒了切原,也扇醒了所有人,立海大不惧怕失败。


10、切原全家出去旅游,独独留下了因为比赛不得不留下的赤也,生活废柴的他被丢给了真田弦一郎,切原姐姐美名其曰“新娘成长训练”。


13、赤也终于在前辈面前骄傲了一次,因为真田副部长让他给桑原补国语。

15、赤也不明白真田副部长写给他的【克己复礼】的意思,却把字挂在了他房间的墙上。

分析

9.真田也是为了减轻海带心中对于幸村部长的内疚吧!同时也是想让海带清醒一下和振作起来,不要因为失败而气馁

10.原来海带的姐姐是站真切的吗?

13.来自副部长的认可总是能让海带很高兴

15.即使不懂也会珍而重之





真田的50个小秘密里和切原相关的部分(括号内为lo主个人吐槽):

21.每次切原松懈时总会给予铁拳制裁,但是总是无时不刻的关心着切原。(爱之深责之切?)


28.真田常常出没在游戏厅——为了抓捕某人……(真田和游戏厅格格不入的感觉,出没这个动词莫名觉得有些萌,某人是指谁大家都知道,只是用某人这个代称总让人感觉有些暧昧)


29.真田也辅导过切原英语,但是很快就停止了——切原说再教下去会被真田打死的……这就是恨铁不成钢。(海带说不要副部长辅导于是甜甜就停止辅导,其实我觉得甜甜还是挺宠海带的)


30.每次圣诞节都是真田来装扮圣诞老人,把大家的礼物放在切原的床边。(很暖的甜甜,很傻很天真的海带)



评论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